雨枫轩原创文学网 - 纯净的绿色文学家园 !
雨枫轩

诺在今年前

时间:2014-02-08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赵雅君 点击:

                                                                        诺在经年前
                                                                                        作者:君
转眼间我已经小学毕业了,马上就要踏入中学生活了,五中, 是多少人梦寐以求的学校,但却被我吃了狗屎运而考上了。

“起床了起床了,丫头赶快起床了,不然上学就要迟到了,我睁开朦胧的睡眼,揉了揉眼镜,拿起闹钟一看才6:30,唉,上了中学就是麻烦,还要上早自习,我升了一个懒腰,开始磨磨蹭蹭的穿衣,穿好衣服后,开始洗漱,而我尊敬的母亲大人,怕我刷牙时睡着便在一旁看着我,看见我太懒散了,母亲大人终于发飙了,哎,大人永远都不理解我们孩子的世界,所以说现在的家长也就和我们产生了代沟,对于我们孩子而言也是苦命,每天起早贪黑的去上学,本身睡眠就不足,还要上早自习,校长也是,八点上课能死啊....

到了校门口了,都说五中是好学校,那就让我这个新生好好观赏一下校园吧,看着蓝蓝的天空白云朵朵,心情更是大爽,刚一踏进校园,就看见破烂的教学楼,而操场更是惨不忍睹,那根本就不是操场,而是沙尘暴,看来人们口中的好学校就是这副模样啊,正准备走时,却意外的看到了豪华厕所,不仅有华丽的外表,还是双层楼的,真是令人发指啊,教学楼是那样的破烂,而厕所却是如此的豪华,瞬间让我没有了欣赏的勇气....

来到了教室,看着一群陌生的脸孔,不禁让人头大起来,以后要把这些脸孔都要分辨出来,想想都觉得头疼啊,上课了,数学老师进来了,原本以为会是个大帅哥,可是一看却不是,顿时没有想学习的兴趣了,本身也不喜欢学习,老师还是那般的丑陋,更不想学了,同学们都在学习,而我却东张西望的无所事事,该干嘛了?观察一下同学们的容貌吧,一张眉清目秀的脸孔映入了我的视线中,五官端正,一看就是帅哥啊,正想进一步观察却被那可恶的数学老师打断了,他叫我上去解题,我一节课都在观察同学,那会解题啊,就在我焦虑不安时,同桌伸出了援助之手,他把他的数学书递给我,说他已经解好题了,拿上去抄就可以了,我怀着感激的心望着我的同桌,这是我才注意到他的脸孔,长相很一般,但是为人憨厚老实,日后一定可以做铁哥们的,解完题下来了,也正好下课了,下一节课是政治课,政治课和数学课一样的枯燥无趣,而且班主任就是政治老师,怪不得每天唠叨,我宁愿上数学课也不愿意上政治课,叮铃铃,上课了,这时只见一个妖女进来了,班主任有些虚荣,这不又像我们炫耀她的名牌包包,班主任看上去温和,其实不然,发起脾气和母老虎一样,我们见了她都要绕道走,看见她就像老鼠看见猫一样。叮铃铃,终于放学了,我迫不及待的回到了家,书包一放,躺在床上,还是床上的感觉好啊,不一会儿,父母都回来了,“丫头上学第一天怎么样”  “能怎么样啊,就那样吧”

就这样每天重复着相同的生活,枯燥无味,一学期已经过去了,该期末考试了,考试就有动力了,好学生是拼命的学习,而我们差生却在忙着作小抄,考完以后好学生在忙的互相对答案,而我们却在外面玩耍,看着窗外,我不禁在思考我的未来,我活着究竟是为了什么?为了钱?权?还是社会地位?可是这些我都不想要,我之想平凡的活着,我没有目标,没有规划,没有人生,看着别人每天在忙忙碌碌的奋斗自己的人生,而我却无所事事,和一个闲人一样,每天在虚度光阴,虚度年华,浪费时间、生命,我又该何去何从呢....【未完待续】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文章
栏目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