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枫轩原创文学网 - 纯净的绿色文学家园 !
雨枫轩

论黑梅4的故事

时间:2013-08-03来源: 作者:小冯 点击:
      黑梅4是21岁的江湖老大黑猫的大儿子,血气方刚的他总带着心不在焉的神情在家里日思夜想很久。
      最后黑猫怀着关心追问了一下黑梅4说:“我的好儿子啊!我经常见到你独自一人总是闷闷不乐的是什么心事重重呢?是学习上、家庭上、在帮会中、在金钱、工作、吃喝玩乐还是女人身上呢?”
      黑梅4听到父亲在女人两字身上微微地点了头,抽了一根香烟低声细语地说:“是的,就是女人。虽然她是我一见钟情的女人,但是过几天她将要出国留学深造,我真的很舍不得啊!她的名字叫做冬梅。”
      黑猫忽然间脸色变黑大怒大骂起来:“我的儿子啊!你为什么有那么多的高矮肥瘦、可爱、亲切、善良、真心诚意、苗条淑女、贤妻良母的等等一大群绝色美女你不好好选择。她们不但能歌善舞、入得厨房、出得厅堂、上得床脱光大摇大摆的、由你话事的美女,而且能一呼百应的女中豪杰你不喜欢。你怎么偏偏就选择了这个大冬瓜的女儿,作为自己一心一意一生一世的爱人呢?这个大冬瓜跟我们黑帮仇深似海,加上冬梅这个坏女人论学历、论人品、论身材、论样貌、论德行、论修养、论才华、论文化、论素质、论职业、论贤妻良母、论金钱、论地位、论门当户对、论性格、论出生、论背景、论本事、论人际关系等等哪里比得上我们黑帮德高望重的长老女儿春花,以及其他帮会众兄弟们的女儿秋月、夏莲、冬梅、香兰、清竹、幽菊、杏子、海棠、白雪、激情、丽影、彩霞、碧海、繁星、皓月、豆芽、红棉、丽珠、倩影、良辰、美景等等天生丽质难自弃的好女人啊!”
      这时黑梅4日夜茶饭不思地苦苦连续几天哀求了黑猫。而黑猫这份人谁都明白他虽然历经刀光剑影腥风血雨的大人物,但是他最疼爱的就是自己的亲生儿子。将来还要子承父业呢!便在黑梅4再三请求之下,便答应了他的请求后一本正经地说:“这段时间我都很忙,就让黑梅5明天一早带着一班兄弟在龙凤大酒楼三楼请客吧!黑梅5是我多年的得力助手啊!请记住人家是大家闺秀,要莲香色玉好好地等待她。”......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栏目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