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枫轩原创文学网 - 纯净的绿色文学家园 !
雨枫轩

论黑梅3的故事

时间:2013-07-17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小冯 点击:
        黑梅3是一个20岁潮州江湖老大黑龙帮黑面神的大儿子。
        回忆起黑梅3的2岁故事时,那一场刀光剑影明争暗斗中总使他印象深刻与无可奈何。他的母亲火凤凰为了自己的爱人与儿子有一线生机,奋不顾身地不幸被乱刀砍死。在火凤凰临终时紧抱着黑梅3凄风冷雨地说:“我的乖儿子,我死后你一定要听从你父亲的话,请原谅你的父亲,他也是人在江湖,身不由己啊!”话别后火凤凰就依依不舍地与世长辞了。
        黑面神一边抱起与保护着2岁的黑梅3,另一边力挽狂难地逃出生天。只见黑面神爱不释手地望了望几下自己多年忠心不二的爱妻,依依不舍地飞身上马。黑面神不管身上的刀伤,始终要勇闯江湖路大哄一声,一心要杀出一条血路。黑梅3惨不忍睹地说:“妈妈!妈妈!......”
        这件事使黑梅3终身难忘印象深刻,长大后的黑梅3不但是一个博学多才的黑社会大公子,而且他还体会了社团里人情冷暖的悲欢离合。
        虽然风华正茂的他这时年仅20岁就经历了多场的刀光剑影渐渐地变得出人头地,但在这一场梦醒血未停的开片中,他以一敌百不幸身受重伤。这是一场黑面神为报亡妻火凤凰,而奋勇杀敌、冲入重围、一马当先、砍杀黑熊之仇的腥风血雨场面。
        如今黑梅3满身伤痕被黑熊的社团围攻,他已经知道自己走投无路了就仰天长啸几声:“哈哈!哈哈!......”
        这时敌人身旁走出了一位江湖大姐大,原来她就是黑熊的大女儿黑玫瑰,芳龄18岁生得天香国色艳身倩影,她就是这一场黑熊帮刀光剑影的话事人。
        群情汹涌的黑熊帮忠肝义胆地望着德高望重的大姐大黑玫瑰说:“请问大小姐,黑梅3应该如何处理呢?”黑玫瑰满怀春色地笑傲江湖说:“把他活埋吧!”大姐大话后转身就走。
        黑梅3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扑向黑玫瑰的面前左手卡住她的喉咙,右手拿起一把血刀来威胁黑熊帮,双眼仇恨着黑熊帮们口中愤怒地大声说:“别过来,别过来,要不然我把她杀死!”黑熊帮们心慌意乱地说:“别乱来,别乱来,快把我家的大小姐放下。”而黑玫瑰含情脉脉冷笑几声地说:“哈哈!你会杀死我吗?我长得那么美丽可爱。”
        黑梅3义海豪情地说:“是你父亲(黑熊)的手下杀死了我的母亲(火凤凰),令我从小没有母爱的关怀。”黑玫瑰反客为主地冷笑几声:“哈哈!哈哈!是你父亲(黑面神)上星期杀死了我的父亲(黑熊),令我终于发现父爱的伟大与难得。”
        想不到这时相方的仇恨到了尽头,会莫名其妙地被一阵春风秋雨吹过渐渐地化为情爱,你望我眼我情你心似的一夜梨花带雨。更想不到的是,突然间相方深深地望着生离死别对方的眼神,大家彼此在不知不觉间产生浓情爱意。这可能是天意吧!他们居然情不自禁地亲吻起来,甚至大家拥抱起来。
        这时刀光剑影中的黑熊帮与黑龙帮们望得目瞪口呆不知如何是好?......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栏目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