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枫轩原创文学网 - 纯净的绿色文学家园 !
雨枫轩

听着情歌 默写感伤

时间:2012-12-03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默默 点击:
          有时候,喜欢听歌不是因为歌唱的好听,而是因为歌词写的像自己.
        不知道什么时候又开始喜欢听起了情歌,开始默写那些寂寞的感伤。
        深夜里,坐在车里,看着安静的马路上,那淡淡暗黄的灯火,总喜欢这样问自己,家,家在哪呢?这个冬天,这个城市的风依然如此的凛冽,风毫不客气的刮着我的脸,方向盘旁边飘来的歌声,那是我曾经喜欢的歌,而如今听起来为什么如此的感伤。这灯火阑珊处,何处才能让我安心的蹲着,不再害怕,不再恐惧。这样的感觉,又回来了,为什么侵袭而来的总是那一席席的感伤与恐惧?
         有你在,你是否可以给我答案,我们是否可以一直一直的这样幸福下去?幸福是不是真的没有保质期?喜欢的歌可以重复听,好听的话可以重复说,留恋的幸福可不可以重复的来?为何幸福都只是瞬间的?我们如何给幸福保鲜?
          我想我会一直这样孤单,我的心,会这样一辈子的孤单。越发太多的加快越发来得太多的恐惧。我独自一个人走在街上,却找不到任何答案,抬头看看蔚蓝的天空,却开始珍惜那一丝丝的感伤。因为害怕,害怕有一天,我们连感伤的能力都没有了。
            或者,有一天,我们不再醒来,世界的另一边我们是否可以 笑笑然后转身离去,继续听,听那些写得像自己的歌。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栏目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