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枫轩原创文学网 - 纯净的绿色文学家园 !
雨枫轩

怀念还是留恋?

时间:2012-11-15来源: 作者:默默 点击:
        我记得你最爱说的话是“你是一个内心脆弱却从不敢表露的女子”这样的几个字,我想了一夜,难眠。不是因为被你看透而伺机地想着该怎样保护自己,只是因为好想一个人静静地离开,在你还没有厌倦我的这样的古怪的时候。只是,我认真了好几回,拖出去的行李箱被你轻易拉回,我才知道我是不舍的。
         我喜欢仰望着天空,想着那些你我的过往。我喜欢仰望天空,回忆着你对我的好。我喜欢仰望天空,梦想着我的美好未来。我喜欢仰望天空,从脑海翻出那些悲惨的过去人生。最后我只知道,你不可能永远永远的陪着我,你也不可能永远的真的那样宽容的爱我。
         我不让自己哭就算我会输,爱情好残酷让女人变成赌徒,不知不觉放弃自由和幸福,你却慢慢退出爱的路。一个一路向南,一个一路向北,尽管地球是圆的,可有些人因为心里对爱的执着,就怎么也相遇不了。那些可以恣意哭笑张扬的日子,那些固执地一直仰望天空的日子,我们转身就真的再也回不去了。只是天黑时,我们仰望的是同一片天空。
         冬天 厚而沉重的季节, 迷茫着凄凉和悲伤 似乎比夏天的伤感来得更直接 适合那些歇斯底里的痛。如果哪天,我可以越过你的微笑,忘却一切温暖的拥抱,这样,会不会,能有彼此幸福的可能?
         在这个匆忙与现实的世界里,张望着重复着,习惯着而又疲倦着,同一辆车,相同的风景,却再也遇不到相同的人。我不喜欢说话却每天说最多的话,我不喜欢笑却总笑个不停,身边的每个人都说我生活得很快乐,于是我也就认为自己真的快乐。可是为什么我会在一大群朋友中突然地就沉默,为什么在人群中看到个相似的背影就难过,看见秋天树木疯狂地掉叶子我就忘记了说话,看见天色渐晚路上暖黄色的灯火就忘记了自己原来的方向......
    他们都说你还爱着我,你还在乎我。然后我以为,那可能就是幸福的被人牵挂着。后来,你告诉我,你是真的恨我。
    如果很久以后,你还会不会怨我,像普通旧朋友,还是你依然会心疼我。
           

顶一下
(2)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栏目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