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枫轩原创文学网 - 纯净的绿色文学家园 !
雨枫轩

海洋的那片银杏树

时间:2012-10-24来源: 作者:悲秋 点击:
  2012年10月21日,我的幸福。
  那样的天气,我以为这是对这段幸福的谴责。穿上那套自己挑选的美丽的婚纱,化妆的时候,老天爷还在哭泣呢,是因为对我的不舍,还是因为像我所想的,我错了。
  穿好漂亮的婚纱,走出影楼那一刻,太阳出来了,他笑了。我想起了他说的那句话“是你该得到幸福的时候了”,是否是真的那样,这些年,一路走来,一个人,一条路,自己的事自己面对,自己的伤自己扛,从没想过有一天会有这么一个人在我的身边陪着我,而现在,他来了。
  海洋的这片银杏林,是见证我们爱情的开始,希望它越长越好。走过了很长的路,也曾经受过痛和苦,慢慢学会了相守孤独。可在转弯睡得到你的眷顾,也曾经装作不在乎,也不敢全力付出,担心已愈合的心再次被撕裂得无法修复。后来才明白,一个人太孤独,两个人才会幸福。
  在这里,我希望你记得当初你对我的誓言,对我说过的不是承诺的承诺。
  记得我们刚在一起的时候吗?同事生日,我出去喝酒了,我没醉是真的没醉,但是我身体不知道为什么痛了,忍不住的那种。十一点他们送我回家,刚到我家楼下,你给我打电话了,问我喝醉了没有,我没有说话,我说不出来了,只是流泪了。然后我挂了电话,不一会儿你给我来一条信息:有什么事要跟我说,你是肯定有事的,不然你不会哭,你不会轻易就哭的人,说吧,不然这样我会担心的。有多久没有这样有这么一个人关心过我了,我的眼泪,不是因为我有多脆弱,而是我在自己顶不住的时候总会想起第一个无条件疼爱我的男人(父亲)。
  谢谢你一直陪着我,陪我走过这些日子;谢谢你让我知道,两个人的生活就是这么简单;谢谢你让我再一次感受到幸福的滋味儿。幸福一点都不贵,就像现在,我们不是很富有,但是我们一起上班,一起下班,一起游戏,一起唱歌,一起做很多我们喜欢的事,这就是幸福,这样的幸福我很满足。
  海洋的这片银杏林,谢谢你,谢谢你让我们又一次晒到了太阳的味道。我们很狠狠的幸福,一起去实现属于我们的梦想。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栏目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