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枫轩原创文学网 - 纯净的绿色文学家园 !
雨枫轩

擦肩而过的爱情

时间:2016-04-26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落花依诺 点击:
 男孩见女孩要回家,便匆忙收拾东西,顺便问“我也要回去,能和你一起吗?”女孩笑而不答,男孩背起书包,和女孩并排走在开满碎花的小路上,走了一段后,男孩突然停下来,若有所思,女孩感到很奇怪,便问“怎么,丢什么东西了吗?”男孩看了女孩一眼,“没有,走吧!”
   自此之后,男孩和女孩都会在QQ上聊很长时间,虽然在假期,俩人也都很空闲,但俩人见面的次数却很少。有一天,男孩在QQ上说,“可馨,你可以出来一下吗?我在小路上等你。”女孩看后,便拿着手机到小路上去找男孩,女孩看到男孩后,跑到男孩的身边,男孩背对着女孩,她喘着气问道,“你,这么着急,是出什么事了吗?”男孩听到女孩的声音,转过身来,做了一个深深的呼吸,然后认真的看着女孩,问:
   “可馨,你,你,你愿意做我女朋友吗?”女孩听到这句话又惊又喜,但一时竟不知该如何做答,她只是轻轻的点了点头,男孩欣喜若狂,紧紧的抱着女孩,女孩闭着眼,静静的享受着这一刻的甜蜜。
   女孩和男孩相恋后,男孩经常会在篮球场练球,女孩也总是静静的坐在旁边,微笑的看着男孩。女孩家中只有她和父亲相依为命,母亲在她很小的时候就生病去世了,所以女孩只要有时间,就会烧菜给父亲吃,现在男孩也经常能尝到女孩的手艺。
   这一天,男孩对女孩说自己要去参加市里的青年篮球赛,所以会很忙,可能会没时间陪女孩,女孩拿饭盒的手顿了一下,男孩问,“不舒服吗?”女孩笑着说没事,男孩握着女孩的手说:
   “如果你不开心,我就不去了,也就是个小比赛而已。”女孩心里想,篮球是男孩的唯一爱好,如今有个能展示他能力的舞台,她怎能自私的阻挡他呢?可是……女孩又一次陷入沉思。
   男孩看女孩发呆,便轻轻捏了捏女孩的脸蛋,女孩回过神来,笑了笑,男孩问,“傻瓜,想什么呢?这么出神。”
   “没什么,人家舍不得你嘛!不过既然你要去参赛,就要拿第一名,知道吗?”
   “是,可馨吩咐,左轩谨记,定不负可馨期望!”男孩抬手发誓,女孩握着男孩的手,“好了,别贫了,快吃饭,菜都凉了!”
   送男孩走的那天,女孩的泪像断了线的珠子,女孩在男孩进站的那一刻,不知哪来的勇气,她大喊,“左轩,我爱你,你要记得,我爱你。”男孩放下手中的行礼,跑过来紧紧的抱着女孩,女孩也紧紧拥着男孩,像是下一秒就要失去似的,这段时间,车站内仿佛就只剩他们俩个人,时间,空间都在这一刻凝固,良久,男孩放开女孩,替女孩擦干眼角的泪,摸着女孩的头发说“小傻瓜,我又不是不回来了,快回去吧!”男孩转身,拿着行礼走出了车站,女孩哭着挥着手,直到男孩坐的车驶离她的视线。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栏目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