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枫轩原创文学网 - 纯净的绿色文学家园 !
雨枫轩

水妖

时间:2014-06-27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星华 点击:
1.
每一次转身就是一次微笑
每一朵浪花就是无止境的祈望
我坐在高高的水塔上眺望远处的阳光
希望有一天能够将你带到我的身边
 
……  ……
 
我是一个水妖,生活在一个小岛上,整天坐在红色的高塔上梳理我那瀑布般的长发,我的头发长到从塔顶到塔尾,我之所以每天将自己置于塔内高高的小窗户上,是因为我能够看到更远的海面上的船只,我就会想办法将那些船吸引到我的岛上,他们会成为我秀色可餐的食物。
 
不要问我的名字,如果你愿意就叫我水妖好了。我是一只妖艳迷人的水妖,我喜欢如此的形容自己,事实上我的确拥有美丽的脸孔。我憎恨人类,吸引他们是为了杀死他们,只为了我的仇恨。
 
……
海边常常会传来这样的歌声和自白,只是很少有人听到她心底的呼唤。
顶一下
(2)
50%
踩一下
(2)
50%
------分隔线----------------------------
相关文章
栏目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