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枫轩原创文学网 - 纯净的绿色文学家园 !
雨枫轩

只在梦里的你

时间:2014-02-19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Zymad 点击:

只在梦里的你


  就如同一场梦,荔枝真的就在前面不远处呼唤着他。碎花洋裙随风飘拂,深咖啡色长发掩住半边脸,倒是让他有点看不清了。

  他立马迎了上去,这是她第一次主动招呼他,平时对他可都是冷冷淡淡,所以自己绝对不可以不礼貌。他微笑着走向了荔枝,荔枝跑过来拉住了他的手,一股暖流立马涌上他的心头。

  荔枝的手,很细腻,他抓得很小心,生怕伤害了这只嫩嫩的小手。

  “走吧,我带你去一个地方。”荔枝甜甜的说道。

  “哦,好,咱们去哪里?”他微笑着答道,荔枝什么也没说,微微一笑,拉着他跑了起来。不久,荔枝带着他跑到了一个湖心亭里,古典的风格让他很是喜欢,而且跑了这么一段路,他却一点也感觉不到累,或许这就是来自于爱的力量吧。湖面波光粼粼,站在边上的他和荔枝都被印上了白色的光影,就如同沐浴在相爱的牛奶浴里。

  “到啦,这里就是我最喜欢的地方了。”荔枝一手扶着湖心亭的边缘,另一手抓着他的手。

  “哦,你以前经常来这里吗?”他虽然故作镇定,但是心里却像蜜一样甜,今天她这是怎么了,为什么突然就对他如此热情?难道是被自己的真心打动了吗?看样子自己的坚持真的没有白费呢。

  “没有,我只是很喜欢这里,却没有多少机会来。”

  荔枝很享受在这里的时光,手里紧紧握着他的手。他则是更加沉溺于此,他虽然总是幻想和荔枝在一起的样子,但是却从来没有实现过。荔枝平时对他实在太冷,以至于看一眼都觉得恶心。而当他看到荔枝投过来的眼神,总是报以一个微笑,希望她的眼神能够多停留一会,但是荔枝也就最多翻他一个白眼,实在是不愿意多看一下。

  即使如此,当他看到她的眼神的时候,还是打心眼里高兴,就算最后只能招来白眼,他也仅仅是有点遗憾而已。所有的痛,都融化在了她那虚假而短暂的眼神里。

  即使如此,他爱荔枝,异常坚定。所以今天荔枝牵着她的手,他觉得就像做梦一般,完全没法想象真的会有这么一天。

  时间,貌似都停止,互相牵着的手,仿佛不再会松开。

顶一下
(2)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文章
栏目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