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枫轩原创文学网 - 纯净的绿色文学家园 !
雨枫轩

hello,我的傻老婆

时间:2014-01-31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陌兮 点击:
      “一个人站在熟悉的海边          微风吹过我的脸           勾起了我对你的思念           BaBy   你一个人在天国过得还好吗        I   Miss   You        不知不觉你离开我已经快一年了                    在没有你的日子里我的生活少了快乐             整天傻傻的过着       不知不觉想着...."蓝兮拿着麦克风,嘴唇一张一合的唱着。不知不觉眼泪顺着脸颊流了下来。(澈樊,还有半年,你会遵守那个约定吗?)就在蓝兮的情绪越发接近崩溃边缘时,包房的门突然被打开。进来一个男生,包房里的人赶忙站起来,对他喊了声“寒少”。这个被众人称为“寒少”的男生,根本不理会面前的景象,这种状况他早就习惯了。当他正准备坐下时,被一旁没有像这些人一样阿谀奉承的蓝兮吸引住了。二话不说,大步流行的向点歌台走去,把蓝兮正在唱的这首歌给切了,然后,往蓝兮的方向走去。正在唱歌的蓝兮,被切了歌,情绪显然从悲伤转变为愤怒了。满脸怒气的转过身,可却看到了一张再也熟悉不过的脸。蓝兮就这样呆滞的看着,直到单梦寒走到她面前,抢了她的麦克风。她才一下回醒过来。
顶一下
(5)
71.4%
踩一下
(2)
28.6%
------分隔线----------------------------
相关文章
栏目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