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枫轩原创文学网 - 纯净的绿色文学家园 !
雨枫轩

沉沦

时间:2013-06-22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水温柔 点击:
  我吃惊的盯着媚儿,一个妖娆的如狐狸精一样的女子。她把上衣一件件的脱落,我看到她胸前刺了一朵雪花,旁边刻着我的名字:傲雪。
  媚儿,你何苦呢?要知道我有自己的生活,我们之间根本不可能在一起的。在说我很排斥这样畸形的恋情的!我对女人根本不感任何兴趣!
  傲雪,求你了,别再交男朋友了,好吗?傲雪,要知道我爱你,很爱很爱的那种。
   
  我坚定的摇摇头,收拾好我的东西就要走。媚儿一把拉住我。
   
  傲雪,你如果走出这间房子,就等着给我收尸吧!我看到她眼睛里那抹深深的痛。我的心底有种说不出的滋味。
   
  媚儿是在当初我走投无路的时候收留的我。那时候我漫无目的的拖着笨重的行李箱到处找工作,已经身无分文的我,饿的头晕眼花的。就要我倒下的那一瞬间,媚儿扶住了我,然后她带我去饭馆吃饭。看着我狼吞虎咽的样子,我看到她眼睛里有丝疼惜的光。后来她就把我带到了她居住的地方。
   
  媚儿给我找了份不错的工作,给我买了大量的衣服和化妆品,把我打扮的妩媚动人的。不经意间我看到媚儿在看我的眼神中有着说不清的暧昧。
   
  认识柯凡是因为我的一颗牙齿。我的牙齿疼的不能吃任何的东西,于是去看牙医,恰好是他。柯凡有干净的眼神和手指,并且细心的问来问去,给我开了一些药,一再的嘱咐我按时吃药,还告诉我一些可以减轻疼痛的方法。临走的时候留了我的电话号码,第二天早上就电话问我牙痛是否有所缓解。
   
  我感动于他的细心和温暖的问候。他30岁,喜欢打网球,喜欢唐宋诗词。闲暇的时候他喜欢一个人望着蓝天想心事。那天我穿着媚儿给我买的一袭白裙,他说看到我的刹那,就被我打动了。
   
  几天之后他约我吃饭,送我玫瑰,虽然俗,并没有新意。可女人都是喜欢被男人关心宠爱的,何况还是这么一个俊美的男子。一来二去,我们熟悉的宛若多年的朋友。我以为我们就这样可以幸福的交往下去。没想到一个电话让我的梦一下彻底粉碎。
   
  媚儿打来电话的时候,我正忙着。
   
  傲雪,快来,天鹅宾馆520房间。
   
  媚儿,我现在忙的很,没空。
   
  傲雪,你必须要来,对你很重要的!记住520房间,不来你会后悔的!
   
  放下电话,我犹豫下,还是忍不住去了那个她说的那个宾馆,然后找到520房间。
   
  再我要敲门的时候,一种不好的预感出现心头。我犹豫着,徘徊了一阵子,最后好奇心还是占据了上风。
   
  笃笃笃,我轻轻的敲了下门。谁啊?里面传出的声音怎么会这么耳熟。随后房门被打开了,一张俊朗的脸映在我面前。里面还传来媚儿那放肆的笑声。傲雪来了吗?泪水瞬间模糊了双眼。我扭头迅速的逃离了,身后是柯凡的叫喊声和媚儿刺耳的笑声。
   
  是的,媚儿的妖娆和美丽,我的确不及。有几个男人能会拒绝这样一个狐狸精一样的年轻女人的诱惑呢。我知道柯凡不能!也许本身就不是柯凡的错,错就错在媚儿有着让男人无法抗拒的魔力。
   
  傲雪,看到了吧,男人都是不可靠的,只有我对你是真心的!媚儿说着话凑到我跟前,用她那双白皙的手轻轻捏了下我的脸颊。我厌恶的扭过脸。
   
  媚儿,你太过分了吧!我好不容易遇到个好男人就这样被你给破坏了。
   
  哈哈哈.......别傻了,傲雪,你不是已经看到了吗?男人有几个是真正的君子。我这样做还不是为了你好吗?我怕你上当吃亏,要知道只有我,媚儿才是最爱最疼你的人啊!
   
  我怔怔的看着媚儿。明白了媚儿为什么喜欢和我挤在一个床上睡觉,明白了为什么她会那么的宠爱我,心甘情愿的为我洗衣做饭。明白了她为什么趁我不注意的时候会偷吻一下我的脸颊,明白了她为什么这么风情万种却从不交男朋友。原来她喜欢的是女人,而这个女人偏偏是我!我一下觉得自己掉进了冰窖。
   
  媚儿,我哑声叫她。你怎么知道我和柯凡在交往,你跟踪我了是吗?
   
   
  是的,我发现你自从看过牙医后就变的神采奕奕的,我就知道你恋爱了。所以我偷偷的跟踪了几次,发现了和你交往的男子叫柯凡。于是我为了让你认清他的面目,然后我就故意去接近他,让他难抵我的诱惑。就有了你看到的一幕了。
   
  我无奈的摇摇头,眼睛里流露出凄楚的悲哀。媚儿看着我伤心的样子,然后像个做错的孩子一样,低着头。
   
  傲雪,原谅我好吗?下次我绝对不这样做了。
   
  我呆呆的看着这个平时高傲的漂亮的女子在我面前低声下气的样子,心里有种莫名的心酸。我点点头:下次如果你再这样做,我就搬离这个房子!
   
  媚儿露出她那妖娆的笑脸。傲雪,想吃什么?我做给你吃!我摇摇头,你随便给我弄点吃的就行。媚儿欢心的厨房忙着给我做饭去了。
  我和媚儿又恢复了从前的友谊。直到有一天我认识了莫言。莫言是个小公务员,虽然外表不是很出众,但是他的优雅和温柔却让我着迷。我小心翼翼的和他交往,唯恐媚儿发现了。手机里我不敢存储莫言的电话号码,不敢在家的时候和他打电话和发信息,不敢表面露出恋爱的痕迹。我突然发现我活的好累,我想彻底逃离这里,这里让我有窒息的感觉。
   
  傲雪,我们结婚吧!看着莫言那温柔的眼神,我心底有一种叫幸福的感觉在游弋。我觉得我终于可以摆脱媚儿了。
   
  莫言呀,你怎么在这里啊?一个娇滴滴的声音从身后传来了。不用看人,就那声音就让我感觉到惊悚。
   
  莫言看到她惊慌的像似看到鬼似的。不用想,我知道自己的幸福又终结了。
   
  媚儿!你怎么老跟鬼一样,我到哪里都会有你的魅影!我受够了你!我愤怒了。
   
  傲雪,我都是为你好啊!你如果嫁给他,你一定会后悔的!他真的不像他表面那样的君子。媚儿边说边拿出一沓照片甩在我面前。
   
  我瞟了一眼,看到的是照片上莫言和媚儿亲密的样子。不用想,是媚儿诱惑了莫言。我不知道是该佩服媚儿的魔力还是该感谢莫言早早露出本来可憎的面目,让我避免了一场不幸的婚姻。
   
  我彻底对自己的未来失望了!有媚儿,我一生完了。
   
  傲雪,我真的是为你好啊,如果不是我的试探,你能这么早发现他的面目吗?你知道吗?为了你,我把你的名字刻在我心口了!
  看着她那么的一件件的脱掉自己的上衣,然后看到那赫然醒目的雪花和傲雪两个字。我惊呆了。
   
  面对以死相逼的媚儿,我闭上双眼流出无奈的泪水,我不知道该如何走出这片迷雾,该如何结束这无尽的痛苦。媚儿,你就这样甘心沉沦吗 ?
   
 
顶一下
(2)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栏目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