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枫轩原创文学网 - 纯净的绿色文学家园 !
雨枫轩

遗失的曾经,再度遗失

时间:2012-11-19来源: 作者:千灵舞 点击:
     见到他的时候,他刚刚打完架,嘴角泛着淤清。他给我的第一感觉就是,他真的很让人沉溺其中。我看了他几眼正要从他身边走过时,他说:“同学,有手机么?”我看着他那双好象能看透人内心的眼睛慌了。我让自己冷静下来,回答他说:“有”他问我说“能借我用用么?”他的微笑很有魔力能使人沉醉其中,然后我就不知道自己说了什么只知道我拿出手机给了他。他走到一边打起了电话,他打完电话把手机递给我,我没等他说话就拿着手机走了。他在我身后看着我的背景笑了笑说:“真的很奇怪她竟然没有对着我犯花痴!真有趣”其实我是不想在看见他的那双眼睛怕自己会沉溺!我也在也没有精力去喜欢上一个人了!我回到家打开电脑听着那首最爱的歌。我没有想到的是我的手机响了,我打开手机问了句你是谁,而他竟然只是笑,过会说了句我们还会在见的!就挂了。我无语了。很快一个星期快过完了,就在我也快要忘记那件事情的时候,他,突然出现在我的视野里!我的脑海中忽然出现了 我们还会在见的 这句话。老师叫他做自我介绍,他抬起头用眼神告诉我我们又见面了,又微笑的说:“大家好,我叫叶紫枫是从别的班转过来的”。老师叫他选座位他就选择了我的后面,他缓缓的走到我面前说:“同学,我们真有缘!又见面了”他微笑的看着我。这时女生有很多说:“哇,他好帅哦!”同学们也吵闹起来,就在我抬头想说话的时候老师拍了拍讲桌说:“你们认识?”“认识”他说“不认识”我说。他和我同时开口!他又微笑的看着老师说:“我们认识的!”老师看着我说:“你们认识,他是新同学你要帮助他哦!”我看着老师点点头。这节课因为他所以下课的很快,下课的时候他的桌前围满了人。而他却绕过她们走到我桌前敲敲我的桌子说:“同学,这都下课了就别这么认真了!”他边说边拿走了我的书,我看了他一眼又拿出了一本书继续看。他耸耸肩笑着说:“你不敢看着我是不是怕爱上我?”我看着他淡淡的说“不是”。有了解我的同学说“她不会爱上你的!”他听见有同学这么说就挑挑眉看着我的眼睛说“不会是么?那我告诉你我喜欢上你了,我会让你爱上我的,一定会的!”我看着他那双会说话的眼睛差点就接受了。但是我在心里想到了一个人 他就是何杰,曾经我最爱的人,他确把我伤的遍体鳞伤!想到这我就看着他说“不可能的!”说完我就走出教室,因为我有想起了他,每次我只要想到他就会痛的无法呼吸  叶紫枫看着我离开的背影说“我追定你了”

    走出教室我来到了天台。我抬起头看着天空大声的说“为什么啊,为什么你把我伤的这么深我却还是忘不了你?”我努力的要自己把眼泪收回去,可是它就是不听话的落下了。我努力的微了微笑告诉自己说“林芯月,你要加油你要忘了他,你不能让爱你的人关心你的人失望!你不许哭,你”“想哭就哭吧,别逼自己!”我的话还没说完就听见有人对我说着话。“你怎么会在这?”我怎么不知道他在这了,我好像也不认识他。他笑了笑说“我在这很久了,你不会要杀我灭口吧?”他用他的那双无辜的眼睛看着我说。他明明是一个大男生却装小孩子的可爱表情,我看着他的表情不由自主的笑了。就在我笑的时候他也跟着我一起笑,一边笑一边说“小月月,你笑起来很好看哦!以后要多笑笑哦!”我听他叫我小月月时就豪不客气的做了个吐的动作。而他就伸手抱我,一边抱一边说“我叫林浩,以后你就叫我浩浩吧,我只允许你叫哦!”我正想挣脱他的熊抱时,却突然听到叶紫枫大声的说“林芯月,你们在干什么?该死的,你是我的女朋友要抱也是我抱啊!”他一边说一边拽着林浩,而林浩就瞪着叶紫枫说“谁说小月月是你的了?对吧小月月?”林浩看叶紫枫时就像和林紫枫有什么深仇大恨是的,而他转过身来问我时却是一脸无害的笑容。我无奈的看着他们俩说“你们继续,我没写完作业呢,我去写 拜!”我趁着他们没反应过来时就跑下了天台,就在我刚走时就听见枫说“你想打架是吧!”“你以为我怕你打就打!”浩接着说。刚说完就打了起来!

    时间仿佛过的很快,听到了那道属于放学的铃声。我收拾好书包走向校门,却听到有人在叫我。“嗨,小月月同学 我们又见面了哦!”我回头一看林浩正白痴的对我笑着,我白了他一眼说“我有名字,不要随便给我乱取别的”“可是我觉得这样叫很亲切嘛”浩又装无辜的说。我看了看他顿时觉得一种无奈感涌了上来,于是我就不在理他快步往回家的方向走去。回到家里放下书包打开电脑,在次放了那首很喜欢的歌。突发奇想的登上了那个很久没登的QQ,刚登上就有人找我聊天,等我看到是谁的时候就愣住了。是他,他发来信息问:芯儿,最近还好么。我看了看不知道回还是不回的时候突然有人敲门。我打开门发现是我最好的姐妹 柳舒洁,我看着她好奇的问“洁儿,你怎么来了?明天不用上课么?”“芯月,你不让我进去吗?”我听到她的话才发现我竟然没让她进来,就急忙让她进来。就在我关门和给她倒水的时候她以经和何杰聊了起来。她发“很好”。他回“好就好”她“你能别这么假么,芯月和你早就没有半毛钱的关系了”他“你不是芯月?那你是”她“柳舒洁”他“哦,舒洁她好么?”正当洁儿想发的时候我说“别聊了,我不想在和他有任何关系!” “芯月,我和他聊聊你去写作业吧!”洁儿推着我说 我看了看她说“好吧”说完就出去了。洁儿看我出去了就又和他聊了起来。我走出房门的时候就愣了整个人不知道在想些什么。坐在书桌前呆呆的盯着书本发呆,想的全是曾经的美好不过全是昙花一现!
顶一下
(4)
66.7%
踩一下
(2)
33.3%
------分隔线----------------------------
相关文章
栏目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