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枫轩原创文学网 - 纯净的绿色文学家园 !
雨枫轩

在我心中你永远都是你

时间:2012-07-24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平凡的小草 点击:
爱情让穿越失去了意义,却成就了一段刻骨铭心……
  她——暗夜冥他——莫萧寒
  他们的父母是最好的朋友也是生死与共的兄弟,所以他们两人从小一起长大,算是青梅竹马的一对。假日他们一起来到了一座古老的城堡内玩耍,突然天气阴了下来,下起了大雨,他们急忙找地方避雨,玩耍的人很多,将他二人冲散。这时,乌云渐渐变淡,一束金色的光芒从云中穿插了下来照在城堡之上,他与她仅觉的脑中一片温暖,便失去了知觉……
  等莫萧寒醒来时,发现自己在古代北国一座大森林之中,而身边的冥儿却不知所踪。等暗夜冥醒来时,发现自己在南国的一个城堡内。从此,他们一个在北,一个在南,相隔两国。
  暗夜冥在城堡内遇见了堡主,成为了一个宫女。因为“思念”的“心痛”与孤独使它变得越来越心冷、无情,因为无人相处与一直有上进心,从而她对自己的的练功一直很认真,很快她就成为了南国的一名领将,很受堡主和的称赞,于是她变得更加无情,同时摆脱了她的单纯,变得妖娆诡异,迷尽了国家的少男,但她心里一直有一个他,虽然她总对男人展现自己的抚媚,但她内心却怎么也忘不了他。她对他除了爱还有恨,因为她十分爱他,所以认为他不会忘记自己,可是这么长的时间也没有见到他又因为那些爱慕她的男人的闲言碎语让她以为他忘记了自己,所以对他产生了恨。
  而那个正在北国认真修行已经成为了一名主将的莫萧寒,因为没有暗夜冥的存在,每天都已练功发泄自己内心的苦楚从而使得自己的功夫出神入化,渐渐的变得冷酷无情,骄傲自大。但心中始终有一个她。在这里,他们都变了,一个变得妖娆诡异,一个变得冷酷无情。
  “将军,您的功夫已经出神入化啦,应该没有人能是你的对手啦,这次大战定会是我们胜出啊!”
  “哼,别在我面前说好话。听说南国有名女将,她的武功也是了得,我倒是想见识见识她的本领”。
  “对对对,将军说的及是,而且这名女将妖娆诡异,长相也是无人能及,在南国可是倾到众生的存在啊。可是她却对众人连看都不看啊!想必已是名花有主啦”“哦?是吗,她叫什么名字?”
  “好象是叫暗夜冥”。
  “暗夜冥”?他心里触起一丝丝的颤动,会是她吗?
  “萧寒将军,”
  “哦,是少主,参见少主”。
  “嗯,这次战斗准备的怎么样?
  “嗯,没有问题啦,不过听说在南国有一名十分妖娆的女子,武功也十分了得。不过以前怎么没有听说过呢?”
  “嗯,在你来之前我也没有听说过她,她跟你几乎是同时出现的,并非是南国人。这次你将七星寒剑(七星寒剑与七星冥剑是上古时代的一对绝世情侣剑,具有不可思议的能量,合称‘七星双剑’,谁也不知道它们的来历)也带上,定会助你一臂之力。”
  “是,多谢少主关心。”
  “嗯,那你先休息吧,明天一定要大放光彩啊!”
  “是,恭送少主。”
  “将军,听说南国也有这样一把剑,而且就在暗夜冥手上,将军您一定要……”
  “行了,你先退下吧。”
  “是。”
  莫萧寒抽出七星寒剑在上面滴了自己的一滴精血,然后自言自语的说到:“寒气又增加啦啊。”
  “喵,冥将军,这次您是不是应该将‘王’赐给你的那把宝剑带上呢?”
  “嗯,毕竟北方有个势力王,这次大战死伤定会很多啊!”
  “嗯。喵,那把七星寒剑好像在北国主将莫萧寒身上啊,看来您这次要多加小心啊。”
  “嗯,行了,你先退下吧。”
  “是”
  她拿出那把剑,滴了一滴精血,突然剑上发出了诡异的光芒,甚至还发出了阴森的笑声,让人看了心里直打颤。
  第二天,两国已在自己的前线准备好了大战的开始。浩浩荡荡的队伍发挥着不可抗拒的力量。随着主将的一声‘开战’两军开始了惊天动地的战斗。
  莫萧寒率领着北国的军队奋勇杀敌。暗夜冥看见了他,心间涌上一阵阵的悲痛。
  “不,怎么会是他,他怎么会出现在这里呢?”又看了一会,她认为那定不会是他,因为她看到了他在军队中的傲慢、无情与冷漠,而她心中的他是一个温柔细心可爱的男生,这个人与她心中的那个他有着天壤之别。
  暗夜冥从军中冲了出来,落到莫萧寒的身边。莫萧寒看到了她,心里一阵颤抖。这就是自己一直思念的冥儿吗?是她吗?不可能,这绝不是她,这是南国人一直咒骂的妖女。除了长相和名字相同外没有一点相同之处,看来应该不是她。
  “哼哼,少废话,看剑。”暗夜冥大喝到。
  听到这一声,莫萧寒从吃惊中惊醒了过来,急忙抽出七星寒剑抵御。莫萧寒与暗夜冥大战了数十回合不分胜负。这时,暗夜冥身上的一块紫金玉佩被莫萧寒一剑挥下,莫萧寒接住一看,顿时觉得世界失去了光泽,“真的是她,竟然真的是她。这是我送她的生日礼物,可是现在怎么办呢,如今的我与她都变了,都不是从前的那个人啦,应该是不可能的啦吧。哈哈!天意弄人啊!”
  “看够了没有,还我”暗夜冥怒说道。
  “哼哼,接着。”莫萧寒将玉佩扔了过去。暗夜冥一个空中翻身接了过去,突然听到莫萧寒轻轻的说了一声“冥儿,我爱你”。她楞住啦,这时她感到一件冰凉的物体刺进了她那冰冷的胸部。莫萧寒轻轻的抱住了她说:“对不起,冥儿,你不能变成这样,因为我爱你,了解你,所以知道这并不是真正的你,真正的你是热情可爱的,你不能变成这样,我们穿越来这个世界本身就是一个错误,我们不能更加错下去了,就让我结束这段错误吧!”莫萧寒流着热泪将这几句话说完,然后静静着看着暗夜冥慢慢地死去。
  “冥儿,你不会孤独的,就让我来陪你吧。”说完这最后一句话,莫萧寒拿起暗夜冥手中的七星冥剑朝着自己的胸部狠狠的刺了下去。
  这时,七星双剑散发出奇异的光芒,在吸收了莫萧寒与暗夜冥的精血后,终于散发出了它应有的能量。两剑合一发射出一束冲天而起金光,在这一刻,整个世界都黯然无光,正在大战的南北两国也变得虚无起来,金光从空中返射回来,照耀在暗夜冥与莫萧寒两个人的身上,两人的身体只是虚无了一下便消失在了这个世界上,不知去向……
  三年后,莫萧寒漫步在繁华的街道上,不由自主的走进了一家糕点店,望着满目琳琅的糕点,回忆起冥儿每次见到糕点的喜悦之情,心中便一阵阵的悲痛。三年前,在那束耀眼的光芒之下,莫萧寒与暗夜冥同时活了过来并且回到了现代。但是,两人又分别回到了两个地方,莫萧寒无时无刻不在寻找着暗夜冥,可是暗夜冥就像是在人间蒸发了一样,怎么也找不到她的踪影。莫萧寒朝着糕点老板伸出手指向暗夜冥之前最愿意吃的一种糕点,说:“老板,给我拿一份这个。”与此同时,同一句话也同一时间在莫萧寒耳边响起。这熟悉的声音不就是相盼多年的暗夜冥吗。莫萧寒怀着激动的心情扭过头去,正好看到想思多年来的那张陌生而又熟悉的脸,两行热泪再也止不住的流了下来。
  “冥儿,是你吗?”
  “是我,是我。”暗夜冥哭哽咽着说到。
  两个人同时朝对方奔去,流着热泪相拥在一起,时间不知过了多少,只知道这一刻任凭天崩地裂、末日降临,也不可能将他两人再次的分开,他们会永远永远的在一起。
  穿越,故可以使两人分隔两地,可是,心的距离又企是身的距离能够左右的。
  爱情,让穿越失去了意义,却成就了一段刻骨铭心……
顶一下
(3)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文章
栏目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