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枫轩原创文学网 - 纯净的绿色文学家园 !
雨枫轩

错过的那一次

时间:2012-07-02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凡尘雨露 点击:
  她有柳风拂面的柔情,有七里香的温存,有时有些孩子气,但不失理性。只要她认准了就不会回头,哪怕全世界对她说那是个错误,她也会继续编织着那美丽的谎言,诉说那牵强的理由。也许是骗世界,也许是骗自己。牵强而自信的话语。
  那日阳光依旧灿烂,可在我们看来却是乌云密布;那日正值芙蓉花开,但空气是那么的窒息。流着泪空白着脑子,我们分别在那熟悉而又陌生地方。匆匆离去带着些许悔恨。我认为一切都结束了,像无知的小孩犯下了错误,骂两句,打几下,就烟消云散了。但我们都错了。有时人脑很像电脑硬盘,有些是原始程序,是动不得的。倘若你动了它会变得无法修补,更无法格式化。发生了就挥之不去,发生了就刻骨铭心,发生了就一生一世。
  一晃离别四年,在充满忧伤,充满新奇的日子里,她踏上了更高学府。而我,徒步在社会的大道上。时间真是可怕,有时你感觉不到它的流逝,有时它让你度秒似年。那一天偶然看到她的名字,激动、担心、害怕、手足无措。看到她的名字就像打开了潘多拉魔盒,我不知该怎么办。最后还是选择了双击她的名字,是心在敲击,是思维在敲击,以致变成条件反射。
  就这样我匿名进入她的好友,她的说说写着安静的不想让别人打扰,可我感觉这不是一切安好的幸福,而是凌乱、是心烦、是不知奈何,更有可能是无助。我心裂痛,莫名的悲伤,一种撕心裂肺的悲痛。
  我匿名是因为我害怕,害怕打搅她平凡的生活,害怕会不欢而散。化名武惠,实为无悔。有点童话但却真真切切的发生在我身上。第一次敲击着键盘感觉是哪么的美好,记得那天窗外飘着大雪但我脸还是火辣辣的。或许我爱她太深了,或许我不善于伪装。现实比我想象的暴露的快很多,没几天就真相大白了。我想也许这就是天意,冥冥之中早已注定,我们一起回忆,一起聆听,一起、、、、、、、
  千年修得同船渡,万年修得共枕眠。失去过才倍加珍惜,里去了才知道挽留。不想再失去你了,没有你的日子很难熬。
  没你的日子我行尸走肉; 
   没有你的日子我七魂不在,六魄乱飞;
  没有你的日子空气窒息。
  那晚我们聊了很多很多,一起走在操场上,一起坐在树荫下,一买饭,一起放学,一起、、、、、、虽然相隔很久但仿佛就在昨天。
  有些人错过了一次就错过一辈子,失去了就永远回不来了。机会是唯一的,不管是擦肩而过还是一路同行都要把握好每次的相遇,珍惜每次的爱恋。
顶一下
(9)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文章
栏目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