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枫轩原创文学网 - 纯净的绿色文学家园 !
雨枫轩

泰国小记____叫我老婆的人妖2

时间:2011-05-20来源:网友提供 作者:倾心如玉 点击:

刚吃完晚饭,安排了客人们的住房,就听见有人在楼下死叫着''老婆!!!''
      完了,这次真让冤魂附上了,头疼死了.我只好硬着头皮下了楼.果然,那个人情圣一样地用很酷的样子等着我,要不是有下午的事在先我还真以为自己成了什么人物了呢.晕死了.
      那是全曼谷最大的夜总会了,晚上更是人妖出没的时候,稍不留心跟你说话的那个漂亮美眉就会变成不男不女的怪物.不过还是好区别的,因为人妖们大都很妖艳,浓妆艳抹的而且穿的很少.果然那里有演出,看的人还真不少,大都是些寻找刺激的散客.我去的时候刚好有空位,他安排我坐下后就不见了,我也没在意,以为他会像中国男孩子一样去买汽水什么的东西了.
      背景音乐响起来后,我开始担心他了,在人群中不住地搜索着他的影子.突然有个很漂亮的女子在我身边坐了下来,递给我一杯红酒.我说了''谢谢''后接过来轻啜了一小口.忽然发现她在抿口笑,神态好熟悉.晕,我真笨啊,怎么早就没想到他是.......怪不得他不是一般的漂亮!!!!我忍住想要吐的欲望,立刻向卫生间的方向跑去.因为在我们心里,他们都是和艾滋病有关的不干净的一类人,在心里都是谈虎色变的,更谈不上交往了.
        我一个人足足洗了半个小时的胃才从那里走出来,他居然在门外等我!!还好他知道中国人的礼仪没跟我进去,不然就惨大发了!
       我在前面走,他在后面追,僵持了好长一段路.他手里拿着什么呜哩哇啦地用当地语言说着什么,我一句也听不下去.最后他用最大的嗓门儿喊叫着''HIV,I haven't!''(我没有艾滋病)
       我愣住了.转身看他时,他已泪流满面.是呀,这不是他的错,为什么要责怪他呢?
       我走到他前面,小声说''对不起.''他让我看他的化验单,用一种痛苦的绝望的眼神看我.
       阴性,是真的没有.
       我开始自责,但已不是一句对不起能换取的原谅了.
        ''可以聊聊吗?''他说,''就这一次?''目光里甚至有乞求.
        我能拒绝吗?
        他用那不纯熟的英语讲他从没父没母的孤儿到十五岁就开始的人妖生涯,现在刚好21岁,正是一个人妖最辉煌的时期,也是他要选择自己的性别的时期. 这我是知道 一些的,人妖的寿命是很短的,因为一般男子到了三十岁荷尔蒙分泌就达到了高峰值,此后就开始衰退.注射再多的雌激素都是不可逆转的.因为乐团会淘汰你.除非你很有钱.所以人妖爱钱也是一种无奈.
        ''你想让自己成为男人还是女人?''这是个我好奇的问题.
        ''没有人把我当男人.''他苦笑着,''除了你.''
        ''那是我笨啦,重要的是你自己怎么看.''我说,''不要太在意别人的看法.''
        ''谢谢,我想问你一个问题.''他说.
        ''说吧.''
         ''可以留下来吗?我养你!!''
        我震惊了,''你知道吗?我比你大好多,而且我们中国女人都很正常.''
         ''我知道你不会同意的,你看不起我.''他黯然神伤.
         ''不是的,只是我在中国已有喜欢的人了.''我解释着.告诉他一个人若是爱一个人的话,无论吃饭,睡觉,走路,甚至最最繁忙的时候一有时间就会想他,想他的一切.哪怕只是瞟过你的一个眼神,就可以高兴好几天.和他说话的时候仿佛可以看到他在另一边会心的笑,仅仅就这一笑,也可让你欣慰,让你知道他还活得好好的......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栏目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