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枫轩原创文学网 - 纯净的绿色文学家园 !
雨枫轩

深似海

时间:2016-04-30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晗清 点击:

       她与他, 可以说是青梅竹马。从小学起,就一直是同班同学。
      “你叫什么名字?”第一次见面她俩就是同桌,他羞涩地问她。
      “王若芙。”她也羞答答的。“你呢?”
      “王鹏。”
      两人刚开始一直不说话,很害羞的样子。因为双方都还小,什么都不懂,只觉得对方长得很好看,不知道怎么搭话。
      后来随着年龄的增长,他们的男女意识强烈了起来。于是王鹏开始喜欢围着王若芙打转,整天出现在他的面前,时不时捉弄她一下,逗她两句,他就会觉得开心无比。可是她却不这么认为,她觉得,他整天缠着她,很讨厌。再加上青春期,迫使她对另外一个人产生了好感,她认为自己喜欢他,但自己是好学生,不能谈恋爱。
       后来,王鹏终于在朋友的掺和下,向王若芙告了白。可是王若芙假装自己没看见,该干什么还是干什么。因为她觉得自己有喜欢的人了。而对于王鹏,她又不忍心拒绝,只好采用这种方式。后来王鹏又试着表了几次白,都被她忽略了,他甚至觉得王若芙在躲她,所以他放弃了。
       一年后,她喜欢的人终于向她表白了,她本应该很高兴的,却怎么也高兴不起来,看着电脑屏幕上的那几个字,她有种惆怅之感,还是选择了沉默。而之后,那名男生不同于王鹏,再没提过这件事。
        半年后,她发现自己对王鹏的感情非同一般,想要和他交谈一番,却发现他已经有女朋友了,而且两人关系非常融洽。王若芙的心中没由来一阵落寞。
       可是她不知道的是,他的那个女朋友和她有点像。
      再后来,他的学习一路下滑,他们两人在不同的班里。
      开始,他会主动联系她,问诸如她过得好不好之类的问题。后来变成了她主动联系他,而他每次都会说他在学校见到她了,一遍又一遍,不厌其烦。若没见到,他便会问:“你转学了吗?为什么我在学校没见到你?”因为他知道她搬家了,万一连学也转了呢?
      他们就这样一直保持着哥们的关系,直到现在,女孩还不知道自己对男孩是一种怎样的感情,而男孩对女孩则时而冷淡,时而关怀。

顶一下
(3)
75%
踩一下
(1)
25%
------分隔线----------------------------
相关文章
栏目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