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枫轩原创文学网 - 纯净的绿色文学家园 !
雨枫轩

璇魂销南河

时间:2014-04-21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贺蘭初璇 点击:
  公元2013年的九月,婼璇在和大家聊天,忽然,她听到了一个大家传了很久的传闻,“听说F班的秦云凯是让他班主任给逼走的。”
  “谁?”
  “你不知道,听说F班的秦云凯之所以退学,是因为他们班班主任。”
  婼璇往后倒退了几步,她没想到,老师,也为她背了黑锅。
  她想,几个月前在三年E班的场景。
  (上)
  那是半年前的初三E班。
  故事的女主角是婼璇,男主角姓秦,名云凯。是婼璇的同学。婼璇是一个普通人家的女儿,家庭情况很不乐观,但是,婼璇却是历个班主任都宠爱的宠儿。与婼璇的家庭情况不容乐观相比,恰恰相反,我们的男主角是个阔少爷,他穿着朴素,只是穿着那一身校服,平常根本看不出来,这是一个少爷级的人物,正因为如此,婼璇对他并没有那种对那些公子哥儿的情感。
  将近六个月之前,婼璇换到了这个新的同位。一个个子不高,身材中等,喜好电脑,聪明绝顶的男同学。自从婼璇换到了这个男同学的身边,一种不祥的预感就一直笼罩在婼璇的头上。
  婼璇自从被小学的那个男后位伤了一次之后,就一直对男性的同位有着莫名的抵触情绪,然而,这一次,却没有这种情绪。
  刚刚做同位的几天里,大家嘻嘻哈哈,玩玩乐乐的也就那么多去了,过了几天,婼璇觉得自己当年对那个男后位的情绪有重新出现在了这个男的身上。婼璇很恐慌,她不知道是福是祸,毕竟婼璇虽然有着一个好听的名字,却没有人如其名。
  在和一帮闺蜜仔细商讨之下,婼璇终于决定,向他坦白这一切。
  终于,她在闺蜜X的伴随之下,趁没人的时候,问了他一个问题。
  “你……交过女朋友么?”婼璇觉得这个问题问的有些傻,当时L城的中学里,有哪个男的没有交过女朋友?
  “初一的时候交过,但是,是她先追我的。”说话之间透出了一丝神气。
  “哦……”婼璇的眼神之中流露出一丝失落。
  婼璇看了看身边的X,X马上就和秦云凯说,
  “现在有个女的喜欢你,你打算怎么办?”
  “我不知道。”这个回答让婼璇的心里凉了半截。
  “喂!别说不知道。你就说你是怎么想的!”婼璇耐不住了,直接开始了自己的独门绝技,吼。
  “我真不知道。”木头似的回答。
  “我想用今年的一句话和你说,你摊上事了,你摊上大事了。”X同学笑着对着秦云凯说道。
  婼璇微微咬了咬嘴唇,笑着对秦云凯说道。
  
顶一下
(16)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文章
栏目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