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枫轩原创文学网 - 纯净的绿色文学家园 !
雨枫轩

血枫林

时间:2014-09-21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听风雨 点击:
血枫林
  呼!
  一阵清风吹过,原本极为宁静的枫林在此刻突然慢慢的骚动起来了。
  片片枫叶自树上不断的翻飞翩舞而下,在空中优雅从容的随风而动。漫天的红叶,遍地的红云,把这片天地染成了红色。
  被这片天成的自然美景所环绕,人的心都在此刻变得格外的平静起来。
  冷翎静静的卧在一棵枫树上,把自己慢慢地融入这块红色的空间里。
  倏地冷翎睁开双眼,自树上坐起,紧紧地盯着前方不远处。平淡无波的眼眸深处慢慢浮现出一抹惊艳之感。
  入眼处,一棵火红的枫树下,一身红裙的绝色女子,正静静的立在树下,三千青丝倾泻而下,垂至腰臀而止。
  慢慢的红衣少女开始忘我的舞动起来,一舞动人,一舞倾城。少女尽情忘我的翻飞舞动起来,似是忘却了周边的一切,在这片红色的枫林里是那么的平淡又是那么的特别。
  冷翎不禁失神为这美丽动人的画面所惊叹,待回过神来,才发现前方已空无一人,刚才的一切似乎都是梦境一般。
  ……
  冷翎,从小便是个孤儿,偶然奇遇寻到一本秘法,凭借着过人的禀性,无师自通,自学成才,弱冠之年便已是天下有数的高手。并且成为了天下最神秘的杀手,而真正知晓其身份的几乎没有。
  “林一,赶快去招呼客人。”一身材略显肥胖的中年人大声喝道。
  “是,老板。”一脸色干净,身材略显单薄的少年急忙应声上前,把客栈门口的老板引进屋内。
  “请。”林一快步窜到门口,微微欠身,淡淡的开口道。
  “你小子这是什么意思?”受不了少年冷淡的语调,门口的中年人不怀好意道。
  一旁的肥胖老板一瞧这架势,心里咯噔一下,暗道一声不好,赶紧眯着眼睛,谄笑着迎了上去:“客官,你别介意,他这人就这样。您犯不着和他生气啊,来,您里面请!”
  说着一把撞开像木头一样立在旁边的林一,在路过林一身旁的时候,低声道;“下次再犯,这个月的工钱你别想要了,滚。”
  对于他的喝骂,林一并未在意,脸上的表情波澜不惊,不咸不淡的转身离去。
  眨眼睛,半个时辰过去了,原本安安静静的客栈此刻已是人声鼎沸,熙熙攘攘热闹非凡了。林一默默的站在一个无人的角落,慢慢的打扫着。
  倏地原本喧嚣的客栈突然安静下来了,林一也不由自主的回过了头。那漆黑平静的瞳孔猛地一缩。
  客栈门口进来一群人,正中央的不是别人,正是那个冷翎在红枫林里自然起舞的红裙女子,此刻正如众星拱月一般被围在中间。
  一张倾城倾国的脸,在这红艳的裙袍的衬托下,显得是那样的美丽动人。也难怪此刻客栈里的人都那么震惊。
  虽然昔日女子美丽的身姿给冷翎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但也仅此而已,而且看这架势,这女子的身份恐怕不俗,冷翎最不喜欢惹麻烦,看了女子一眼,林一又继续回过头打扫起来。但冷翎不感兴趣不代表别人不感兴趣。
  果然,红衣女子甫一坐下,就有人来找麻烦了。“小姑娘,过来陪大爷喝喝酒。”一略微有些醉意的男子,摇晃着身形朝红衣女子靠近,伸手想要去碰那红衣女子,眼里冒出炙热的光芒。
顶一下
(11)
84.6%
踩一下
(2)
15.4%
------分隔线----------------------------
相关文章
栏目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