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枫轩原创文学网 - 纯净的绿色文学家园 !
雨枫轩

谁鬼?

时间:2014-10-23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神飞 点击:
谁鬼
     夜空,是那么的璀璨和美丽。
     繁星闪烁,烟雾朦胧,一切都如梦幻一般。
     然而看着这一切,内心却是那么的孤独和苍凉。特别是在这深秋的夜里,每次凝望它时,都仿佛能感觉到自己的灵魂被它吞噬光了。
     “好冷……”一股冰冷刺骨的寒意袭来。林柔浑身都冻得卷缩起来了。仿佛是掉进了深秋的河水里一般,每一寸皮肤都像是在被冰冷的刀片摩擦着。
     突然,一股冰凉的水流通过鼻腔侵入肺里面。林柔浑身都抽搐起来。紧接着一股死亡的窒息感袭来,林柔一下就被惊醒了。茫然望去,四周一片黑暗,顿时她的脑海陷入了黑暗之中,什么都不能思考了。
    这是哪里?我为什么会在这里?
      林柔的内心恐惧的思索起来。这个时候,她应该在宿舍里的香喷喷的床上进入到了香甜的梦乡。可是事实却完全不一样,她居然莫名其妙的出现在了这里,还掉进了水里面……这一切难道是梦吗?
      河水不是很深,却很冷,跟林柔现在的心一样冷。周围的一切很黑暗,河水更加的黑暗,而黑暗的地方,正是恶魔藏匿的地方。难道林柔是在睡梦中被恶魔抓到了这里?
     林柔拼命的向岸边走去,待在水里太难受了。而这些难受的感觉也彻底打破了她的幻象,这一切不是梦,是真实的。自己真实的出现在了这里。
     周围是群魔乱舞,天上确实繁星闪烁……这一切难道不是莫大的讽刺?
     恐惧、孤独、寒冷……不断的像林柔袭来,她感觉自己的灵魂正在一点点的崩碎。
     就要到岸边了,自己马上就可以爬上去,找到回学校的路,然后在躺在床上,进入梦乡,第二天早上醒来时,这一切都将被遗忘了。真实也好,虚幻也罢,只要过去了,都不过成为了一段不存在的回忆罢了。
     岸,不是很远,但对于一个吓破了胆的女孩来说,却仿佛有千丈之隔。不过,在远的路,只要你坚持去走,就一定有走完的时候。
    时光是在任何时候都会流逝的,等待的其实都是一些心早就苍老无比的人。
     白色总能让人想到:高贵、纯净、飘然、轻柔……如果是白天,你看到你看到一个美丽的白衣长裙女子走过,肯定会有一种她将要乘风而去的感觉吧。
    那如果是晚上勒?你又看到一个白衣女子,你会想到什么?特别是她突然就出现在了你的面前,脚好像还没落在地上,整个人都轻飘飘的,仿佛没有风也能在你面前晃来晃去……你,这时候,会想到什么?
      就这样一个白衣长裙的女子突然出现在了林柔面前……
     长发遮住了她的脸颊,仿佛也遮住了她所有的生机。不对,她肯定是没有生机的……
     林柔拼命的捂住自己的嘴巴,不让自己尖叫出来。她怕,她恐惧……她的灵魂都在这一刻差点被轰出体外。
     这白衣女子是什么出现的?为什么会出现在这里?她……真的,真的是鬼吗?
     林柔不敢在往下面想了,她的神经和她的躯体一般,已经彻底的麻木了。
     仿佛有一阵风吹了过来,那更像是恶魔的呼吸。女子遮住脸的秀发被吹起来了。
     林柔看到了她的脸……只有一瞬间,她就晕了过去。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文章
栏目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