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枫轩原创文学网 - 纯净的绿色文学家园 !
雨枫轩

女鬼的骚扰

时间:2014-06-29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星华 点击:
  
  我急匆匆的爬楼梯,和文秘一班的小菲撞个满怀。
  
  “亚伯呀,你干吗去了,我正找你呢?你的包裹,谁给你寄的呀?”她笑呵呵的把东西塞给我。
  
  我看了半天,对她说:“谢谢你了,我还真不知道谁会寄东西给我,真搞笑呀!”
  
  “嗨!这年头啥人啥事都有,你可得小心点。最近学校出现了一些怪事,听说有个女学生失恋了,从教学楼上跳下去死了,但校园里还有些同学见过她呢,吓死人了。学校不让这事外传,封锁消息,害怕再出事。这女生的男朋友夜里都不敢睡觉,总梦见她血淋淋的样子,眼睛凸的那么大,象青蛙,舌头吐着红芯子,那么长,象蛇。头发蓝色的,象……”
  
  “好了,好了,小菲,你别再说了,你别吓我了,你不知道我晚上一个人睡吗?到底是真有这事情还是你编出来吓我的呀!”
  
  “哎,我向来是不会骗人的,好多同学都说的,是真的呀,你自己可小心点,晚上上厕所别碰见这个女鬼了。”
  
  “你是不吓死我心不甘呀。说不定今晚你就会碰见她呢!我看你是讲鬼故事讲的太多了,谁不知道你是鬼故事大王,狼来了的故事还不够多吗?还有啊,那个女鬼的男朋友八成是听着谣言听的多,心虚,得了精神分裂症了。”
  
  “好,好,好,我说的都是瞎话好了吧,快打开看看包裹里是什么东西啊,你连谁寄给你的都不知道?看看上面有没有地址,姓名。”
  
  我把整个包裹翻遍了也没有找到地址和姓名,“小菲,你是不是弄错了呀,上面什么也没有的。”
  
  小菲也拿过包裹翻来覆去的看了又看,“确实没有寄包裹人的地址,姓名。但是可能是匿名包裹,他不想让人知道他是谁吧,包裹是你的,不会有错的,这是包裹的单子,上面确实写着咱们学校的地址,你的班级和名字,你班级不就你一个人叫亚伯,没有第二个了?”
  
  “说的也是,那谢谢你了,还给我送过来。”
  
  “都是同学,谁让咱俩关系好,就是不一样嘛。我还有事,先走了,关于学校闹鬼的事,你最好小心点!这次我绝对不是瞎说。拜拜!”
  
  “拜拜!”
顶一下
(4)
57.1%
踩一下
(3)
42.9%
------分隔线----------------------------
相关文章
栏目列表